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生活足迹,记录你我”摄影评选活动

2020年12月06日 16:58 马卓雅 点击:[]

为让同学更好地融入校园、发现生活,定格同学们身边的美丽瞬间,着重刻画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展现同学们校园生活学习的乐趣,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于12月4日举办以“生活足迹,记录你我”摄影评选活动。

活动伊始,新媒体宣传部向各班班长下发通知,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展现自己心中的美好生活。随后,由新媒体宣传部经过初步统计和筛选,发布在今日校园。老师同学都踊跃地为自己喜欢的摄影作品投出宝贵的一票。最后,由新媒体宣传部公布获奖作品。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也提高大学生的生活情趣。美丽不仅仅存在于光鲜亮丽的外表,更存在于生活中的瞬间。用光影留住美好的事物,让瞬间成为永恒。在潜移默化中帮助同学们提高寻找美,热爱美的能力。

撰稿人:马卓雅  审核人:田溪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认识艾,拥抱爱”活动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执传承之灯,照文化之镜”书法活动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