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认识艾,拥抱爱”活动

2020年12月06日 17:03 马卓雅 点击:[]

    为响应《中国遏制与预防艾滋病“十三五”行动计划》,加强同学们预防艾滋病传播的意识,提升自身防护能力和责任担当意识,构建健康和谐的社会。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于12月4日晚在知行楼503教室成功举办了“认识艾,拥抱爱”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组织同学们观看艾滋病相关短片,让同学们对艾滋病有初步的了解。随后,由各小组有序表演以艾滋病为主题的小话剧,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热情。随后,同学们欣赏关爱生命、热爱生命的歌曲,还请身着玩偶服的志愿者,举写有“如果我是艾滋病患者,请给我一个拥抱”纸牌上台,安排有意愿的同学有序上台进行拥抱,传递温暖,传递爱心。活动后期,负责人向同学们分发了便利贴,组织同学们写下一句对艾滋病患者想说的话或对热爱生命的温暖的话,收取便利贴并黏贴在黑板上,组成红丝带的样式。

    本次活动的举办,让更多的同学们了解和关注艾滋病。唤起同学们对艾滋病患者的同情和理解,减少同学们对艾滋病患者的歧视,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更让生活充满爱与温暖。不仅提升了教师教育学院的人文素养,还体现了教师教育学院对生命的尊重与热爱。

撰稿人:马卓雅  审核人:田溪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书完美笔记,建优良学风”笔记评选活动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生活足迹,记录你我”摄影评选活动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