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书完美笔记,建优良学风”笔记评选活动

2020年12月06日 17:14 卜祥艳 点击:[]

  良好的学风是治学、读书的基础,是一所大学的灵魂和气质。为加强优良学风建设,鼓励广大学生认真学习,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书完美笔记,建优良学风”笔记评选活动。
  活动前期,通过今日校园发布通知,由各班宣传委员收齐参加此次活动同学的笔记本,并于截止时间之前交于相关负责人。活动中期,多个负责人分批进行笔记初选,将书写认真、完好整洁的笔记汇总,等待进行下一轮评选。随后,针对通过初选的笔记再次进行投票评选,以得票数量多少决定排名,并分出一二三等奖。活动最后,负责人将收集的所有笔记完好归还,对笔记优秀的同学进行表扬和奖励。

  整理笔记的过程也是梳理和巩固知识的过程,优秀的同学深谙这一点,他们的笔记重点突出,条理清晰,成为同学们学习的榜样。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是同学们交流学习方法一个平台,而且也能够让我们重温知识,继续宣扬求真务实的良好学风。


撰稿人:卜祥艳  审核人:田溪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学干部本领、扬教院风采”网络团建活动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认识艾,拥抱爱”活动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