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学干部本领、扬教院风采”网络团建活动

2020年12月07日 12:18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心。教师教育学院于12月5日成功举办“学干部本领、扬教院风采”网络团建工作。
  活动伊始,由负责人在超星学习通平台上建立班级群,然后上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学生干部学习新闻写作、微团课、微思政课等一系列资料。随后,学生们学习相关资料,并在今日校园APP上发表学习心得。最后,同学们积极发表自己的心得体会,文章的形式上交。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切实加强我院青年干部队伍建设,帮助学生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一个听党话、跟党走的新时代青年,有利于学生们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撰稿人:王媛  审核人:田溪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消防安全活动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书完美笔记,建优良学风”笔记评选活动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