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消防安全活动

2020年12月07日 13:58 马卓雅 点击:[]

为预防火灾问题发生,应对火灾突发状况,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于2020123日在知行楼举办消防安全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由教师教育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活动围绕“消防安全,牢记心中”主题开展。活动伊始,由主持人进行消防安全主题的PPT宣讲,其中包括火灾案例,火灾应对措施,消防设备的使用,有关消防的标识等。随后,主持人与参与者积极互动,以提问抢红包的的形式考察参与者对消防安全知识的学习情况。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既提高学生的消防意识,也教会学生如何应对火灾突发状况。活动有趣的开展,不仅让牢记“消防安全,牢记心中”的主题,还加强学生之间的联系。更重要的是教会学生爱护学校各种电气设备

撰稿人:马卓雅  审核人:田溪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观看“防疫抗疫”节目活动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学干部本领、扬教院风采”网络团建活动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