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观看“防疫抗疫”节目活动

2020年12月10日 20:18 马卓雅 点击:[]

  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精神及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德州学院教育教育学院于2020128日在知行楼举办观看“防疫抗疫”系列节目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组织青马班同学观看有关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精神视频和防疫抗疫系列节目。同学们从中感悟到防疫抗疫与每个人都息息相关。而身为优秀学生代表更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将小我融入大我,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马克思主义及习近平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于思想方面也有一定的升华,并能为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青年而努力。

撰稿人:马卓雅  审核人:闵令珍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教师人,教师魂”知识竞答活动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消防安全活动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