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教师人,教师魂”知识竞答活动

2020年12月10日 20:22 范彤远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期“四有”好老师理念,培养优秀人民教师,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于12月8日下午在知行楼开展了活动主题为“教师人,教师魂”的知识竞答活动。

  此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充分展现了教师教育学院的风采,相关负责人以倡导学习“四有”好老师理念精密选题,推动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活动开始,主持人进行开场介绍,随后共同观看电影《老师好》中具有意义的片段。紧接着进行知识竞答,赛制为两人一组,两人合作解答以PPT形式呈现的题目。最后上交答题卡,由评委根据学生答题情况进行评分评奖。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充分证明了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对教师职业的热爱,有利于学生学习“四有”好老师有理念,引导学生为中国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教院学子承担着教书育人的重大责任,不管在任何时期,都要重视教师职业理念,深入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撰稿人:范彤远  审核人:田溪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感受历史沉淀,领悟红色经典”活动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观看“防疫抗疫”节目活动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