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感受历史沉淀,领悟红色经典”活动

2020年12月13日 18:23 赵文豪 点击:[]

 


为了缅怀历史,增强青马学习成员的理想信念和使命感,激发青马学习成员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于12月13日在德州市博物馆开展了“感受历史沉淀,领悟红色经典”活动。
活动伊始,由活动负责人进行点名签到。随后,由活动负责人带领大家参观德州市博物馆各展厅中的馆藏文物,讲解馆藏文物的价值和意义,然后由活动负责人带领青马学员成员宣誓。最后,全体人员进行合照留念,并交流自己的心得体会,总结本次活动的不足之处。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激发了青马 学习成员的责任感、荣誉感和归属感,增强了青马学习成员的理想信念。增强教师教育学院的向心。

撰稿人:赵文豪  审核人:田溪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弘扬科学家精神,传递科学力量''短视频征集活动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教师人,教师魂”知识竞答活动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