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弘扬科学家精神,传递科学力量''短视频征集活动

2020年12月14日 16:03  点击:[]

  为让同学们更好的学习和弘扬智慧、专注、奉献的科学家精神,展现一代代科学家鲜为人知的英雄事迹,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于12月12日成功举办''弘扬科学家精神,传递科学力量''的视频征集活动。
  活动伊始,相关负责人将通知下发到各个班级,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过程中,相关负责人将参赛人员名单汇总并将作品进行初次筛选。同学们介绍的内容包括本人自我介绍以及科学家的生平事迹、科研成果等。评委们充分讨论,认真点评,选出拍摄有创意和演讲时富有情感的同学进入下一轮评选。随后,评委们根据初选结果对剩下的视频进行投票,分出一二三等奖。活动最后,活动负责人对此次活动作总结,将比赛结果及获奖视频及时公布,以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性。
  此次活动以年轻人喜闻乐见的短视频形式展开,不仅能够让同学们透过屏幕,感受科学家精神,拉近当代大学生与科学家之间的距离,还能增强同学们的理想信念,为自己树立优秀榜样,激励努力学习,以科学报效祖国。  


撰稿人:王媛  审核人:田溪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初心不改,激情飞扬”活动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感受历史沉淀,领悟红色经典”活动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