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初心不改,激情飞扬”活动

2020年12月14日 16:21  点击:[]

  为给大学校园注入新的活力,实现学生的自我锻炼,自我塑造,让学生追求健与美的协调统一。教师教育学院于12月6日在知行楼五楼举办“舞动青春,放飞梦想”健美操活动。
  活动伊始,活动负责人进行点名签到。随后,负责人给同学们讲解健美操的分解动作,鼓励同学们积极练习健美操,同学们都积极配合,认真练习。然后,由学生们发言,讲述自己跳健美操的感受,互相交流经验,在轻松的健美操锻炼氛围中,学生们的注意力得到转移,忘掉失意与压抑,尽情享受健美操带来的欢乐。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后,学生们发表此次活动感言,大家都表示受益颇多。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缓解学生们的精神压力,让使学生们具有更强的活力和心态,还有利于锻炼学生们的身体,强身健体。健美操具有心理学价值,健美操作为一项体育运动,以其动作优美、协调、锻炼身体全面,同时有节奏强烈的音乐伴奏而著称,是缓解精神压力的一剂良方。


撰稿人:王媛  审核人:田溪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大雪凛冬将至,青春热血不息”蒲公英志愿服务队活动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弘扬科学家精神,传递科学力量''短视频征集活动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