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弘扬志愿精神,投身社会实践”活动

2021年04月11日 17:21 赵文豪 点击:[]

        为了弘扬互相帮助,助人助己,无私奉献的传统美德,增强蒲公英志愿者之间的凝聚力。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于4月8日在知行楼举办了“弘扬志愿精神,投身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由活动负责人点名签到,并说明本次活动的流程。随后,蒲公英志愿者领取志愿服,并在活动负责人的带领下进行清洗任务,清洗结束后由活动负责人收齐志愿服。最后,由活动负责人交流此次活动的收获与不足。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调动蒲公英志愿队成员的积极性,体验无私奉献所带来的快乐。同时,志愿服的清洗能更好的向大家展示整洁的志愿者队伍,展现教师教育学院志愿者的精神风采。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师生见面会 下一条:关于王建楠同学淄博市2021年选调生考察预告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