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察团对王建楠同志进行选拔选调生考察工作

2021年04月16日 21:09  点击:[]

      为进行对王建楠同志的选拔选调生考察工作,淄博市委组织部相关同志一行三人于4月14日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首先,考察团一行来到教师教育学院党员活动室进行参观,并与参与民主测评的二十二名学生进行交流,向其介绍测评细则、测评标准等,并顺利完成测评工作。随后,考察团与我院党总支书记冯立顺、辅导员田溪、班主任崔弘以及含班委在内的九名学生进行一对一谈话,对王建楠同志的个人优缺点、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解。最后,对王建楠同志进行单独考察,查询其材料档案是否真实齐全等,并与王建楠同志进行一对一谈话,询问其入党动机、报考选调生的原因、对选调生的了解程度及以后个人规划等,最终圆满完成考察工作。
      此次考察活动的顺利进行,展现了我院学生拥有较好的思想道德素质,有利于提高学生们的自信心和谈吐能力,营造良好院风。


 

上一条:亦师亦友 一路同行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导师见面会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筑青春”活动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