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圆满举行2019迎新大会

2019年09月22日 19:12  点击:[]

 为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暨欢迎2019级新生入学,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于2019922日上午在德州学院求索园举办2019迎新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有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冯立顺,教育科学学院院长王萍,副院长张兴峰、李双,团总支书记闵令珍,教师代表杨莲莲,辅导员代表崔弘,学生会主席薛睿英。

    本次迎新大会由党总支书记冯立顺主持,全体奏唱国歌之后,由老生代表学生会主席薛睿英,教师代表杨莲莲上台发言,希望同学们能够勤奋好学,积极进取,勇于实践,为将来做一名优秀的教师打下坚实的基础。随后,新生代表唐韶南上台发言,代表新生表达了对未来大学生活的憧憬和对老师们的感谢,同时表示将严于律己,坚定信念。随后,王萍院长进行致辞。王萍院长的讲话表明了学院对2019级新生的期许,希望19级新生铭记初心,懂得感恩,勤奋进取,再创学院辉煌。


       最后大会全体新生进行宣誓,谨记校训崇德启智,励志博学,践行大爱,责任,良知,智慧的教育理念,励志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宣誓后,由党总支书记冯立顺总结大会内容,冯书记希望同学们能借此迎新大会的东风,弘壮志,树新风,牢记师范生的身份,养成尊师尚学的风尚,并衷心祝愿教育科学学院新学年新辉。

       本次迎新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提高学生的爱师,尊师意识,还有助于增强学生对教育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学生励志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成功落实了教育科学学院人才培养方案,有利于学院人才的培养。


上一条:我院获德州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一等奖 下一条:我院阿里博士参加学校外籍教师座谈会暨庆中秋茶话会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