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车滨到教师教育学院视察工作

2020年09月08日 16:17  点击:[]

202098日上午,在德州学院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之际,德州学院党委书记车滨到教师教育学院进行工作视察。在视察了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开课情况的同时,车滨就当下面临的学前教育专业师范专业认证等工作进行调研巡视。车滨参观了智慧教室、远程直播教室、数字钢琴训练室等重点场所,对专业认证支持条件进行了重点调研。

车滨指示:要充分利用办公场所的公共空间,把教师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的优秀成果进行集中、充分的展示。车滨对知行楼办公环境规划也做出了重要指示。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师教育学院有关负责人陪同巡视调研。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学习贯彻暑期领导干部读书班精神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师范类从业技能大赛复赛(小学组)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