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附属第一实验小学揭牌成立

2020年10月30日 10:15  点击:[]

10月29日,德州学院附属第一实验小学揭牌仪式在德州市曹村小学举行,我校校长赵胜村、副校长李永平,德州市政府副市长董绍辉,市政府副秘书长耿明,市政府副秘书长、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于吉军,市教育和体育局局长张书鹏出席揭牌仪式,仪式由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宋世忠主持。仪式上,赵胜村和董绍辉共同为“德州学院附属第一实验小学”揭牌。李永平和张书鹏为“德州学院附属实验小学联盟学校”授牌。

此次举措也是为了落实师范专业认证对“合作与实践”标准要求,即与地方教育行政部门和小学建立权责明晰、稳定协调、合作共赢的“三位一体”协同培养机制,建立相对稳定的教育实践基地,实施“双导师”制度等。

首批联盟学校为王庄小学、付庄小学、东城小学、杨庄小学、尚德小学,并加挂“德州学院附属实验小学联盟学校”校牌。下一步,将逐步横向扩大联盟范围,并向学前、中学、职教领域纵向延伸,形成贯通幼、小、中各学段,联通普职各领域的基础教育发展格局。

德州学院人事处、合作发展处、教师教育学院、德州市市直有关部门、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的有关领导同志,区有关部门、各镇街有关负责同志,开发区中小学、有关村(社区)干部代表,教师代表,学生家长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撰稿人:赵文豪  审核人:王萍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赴夏津县雷集镇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接受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组进校考查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