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学生赴经济开发区新华希望小学基层支教

2021年04月07日 09:09  点击:[]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今年3月初我院7名学生志愿者走进赵虎镇新华希望小学,给那里的孩子们开展支教活动。该志愿活动自去年11月24日开始,一直持续至今,并将持续下去,充分展现了志愿者们坚定不移的决心和家国天下的情怀。

教师教育学院志愿者们在赵虎镇新华希望小学开展油画、简笔画、硬笔书法、毛笔字、健美操、古典舞、二胡七门课程的支教。课堂上,小学生们对志愿者们教授的课程非常感兴趣并主动提出疑问,积极互动。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赵虎镇新华希望小学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锻炼了教师教育学院志愿者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赴武城看望实习支教学生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组织收看2021年全国高教处长会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