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赴武城看望实习支教学生

2021年04月15日 09:58 杨莲莲 点击:[]

2021年4月14日,教师教育学院教师技能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宫顺升、实习支教指导老师杨莲莲、曹学亮老师一行,赴武城县第二实验小学、第三实验小学、弦歌小学、老城镇镇北小学等4所实习支教学校看望支教学生。

教师教育学院教师与实习支教学校校长、基地指导老师、支教学生举行座谈,了解学生在教学、生活及其学习方面的情况,重在探讨师德师风、教学实施、班级管理等方面的详细表现,了解学生在生活方面的具体情况,听取建议意见,对于支教学校给予学生耐心的教育指导及生活上的细微关怀表示感谢。实习支教学校对支教学生的表现十分肯定,赞誉学生师德高、情怀深、态度勤恳、主动学习意识强、教育实践进步大。

本学期实习支教活动,我院共有学前教育专业和小学教育专业144名学生参与,遍及德州乐陵、临邑、庆云、武城等9个县区。通过调研可以看出,实习支教活动,一方面有力充实了乡村师资力量,另一方面支教学生的教育教学实践能力得到较大的提升。

撰稿:杨莲莲

审核:王萍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师范类从业技能大赛复赛(小学组)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学生赴经济开发区新华希望小学基层支教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