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中级为长期招聘岗位)

2019年04月08日 14:24  点击:[]

德州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中级为长期招聘岗位)

2019-04-08 11:36

《重要提醒》报名结束后请注意德州学院人事处网站(http://rsc.dzu.edu.cn/)公布的初审结果及领取笔试准考证通知。

报名常见错误:

1、无照片

2、身份证号有误

3、学习起止时间不准确,所学专业与毕业证不完全一致。

4、擅自加页或改变报名表样式。

5、报名表不是word2003格式,简表不是excel2003格式。

6、未区分初级岗位和中级岗位报名邮箱,邮件主题不规范

如有上述错误,请尽快撤回邮件,修改后重新提交,否则按未报名对待。无特殊情况不得重复发送邮件。

 

未尽事宜请及时关注我校人事处网站(http://rsc.dzu.edu.cn/)。

 

初级岗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4162359分。

上一条:2019年教育科学学院本科、专科招生计划 下一条:2019年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诚聘博士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