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成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活动日

2019年12月03日 20:26 王媛 点击:[]

  为学习弘扬“爱党爱军、开拓奋进、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沂蒙精神,加强党性修养和支部党建工作,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于12月3日下午在知行楼309教室展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沂蒙精神影片活动。
  活动伊始,教育科学学院学生支部全体成员在学生支部书记闵令珍同志的带领下,共同观看了《沂蒙精神》,认真学习了“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沂蒙精神的科学内涵。随后,所有学生党员相互交流,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革命先烈和老区人民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的信念。最后,闵令珍同志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要深入学习“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沂蒙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沂蒙精神的重要论述,更加深刻体会到其思想的分量之重,意义之大。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学习弘扬“爱党爱军、开拓奋进、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沂蒙精神,加强党性修养和支部党建工作。切实补好精神之“钙”,把爱国奋斗精神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落实到日常的学习生活工作中。


 

上一条:【讲座预告】 师范专业认证背景下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的路径探索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成功召开党员活动日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