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成长论坛主题活动

2018年04月03日 16:45  点击:[]

为提高教育科学学院的整体教学质量,全面提升青年教师的素质,养成积极思维的习惯,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于4月3日下午在知行楼203教室举行了青年教师成长论坛活动。

活动伊始,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迟桂荣详细阐述了青年教师养成积极思维习惯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对教育科学学院教师们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其次,要求教师们要充分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理论学习,以积极的态度面对工作以及各种问题,培养积极的心态,积极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提高自身养成积极思维习惯的能力;最后,教师们表示要虚心学习,积极进取,努力在自己的岗位上快速成长。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利于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教师养成积极思维的习惯,同时对提高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教师素质,整体教学质量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过有智慧的教育生活”报告会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