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同学们赴幼儿园、小学开展见习活动

2018年06月01日 20:28 刘株秀 点击:[]

   为增强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们的教学能力与实践能力,近日,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组织2015级学前教育专业、小学教育专业200多名学生到德州市区直机关幼儿园乾城分园、市直机关幼儿园、区直机关幼儿园、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和小学开展见习活动。

   正值六一,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们积极参与幼儿园活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协助班主任老师开展教学实施和带班实施,将理论知识充分融入到工作实践。在区直机关幼儿园乾城分园的见习中,同学们与孩子们亲密接触,进行了一系列活动,教小朋友跳《战狼》,表演童话剧《胖国王减肥记》、《牙细菌大战》、《小红帽》等,还进行了花式跳皮筋和魅力T台秀等活动,让家长与孩子一起玩耍。在活动中,小朋友们情绪高涨,认真学习。教育科学学院教师也将深入幼儿园、小学,了解基础教育的开展情况。

   此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教育这份工作的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社会经验,增强了同学们的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有利于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宣传月的顺利进行。


上一条:我院开展全国第七个学前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院圆满召开“直招士官定向生条件”主题大会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