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圆满召开“直招士官定向生条件”主题大会

2018年06月01日 09:21 刘株秀 点击:[]

为了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应征入伍的相关事宜,做好2018年的征兵工作,我院于61日在知行楼123教室圆满召开了直招士官定向生主题大会。

本次主题大会,首先由老师向同学们细致的讲解了直招士官定向生的条件说明了符合条件的学生享受的国家资助同时又结合同学们的实际情况,向同学们介绍了大致的征集流程,让有此方面意愿的同学们有了更好的了解。最后老师介绍了大学生入伍发挥军队资源优势促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所产生的重要意义,鼓励大家积极参加。

此次主题会议,不仅使同学们明确了参兵入伍的有关规定,准确的了解直招士官定向生的条件,还充分调动了我学子们应征入伍的积极性,同时激发了同学们参军报国的热情。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同学们赴幼儿园、小学开展见习活动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干部座谈会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