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体魄,增友谊,促和谐 ——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游戏活动

2020年10月16日 16:40 范彤远 点击:[]

为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展示学生精神风貌,丰富业余生活,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2020级学前教育本科一班于10月12日早上在中文楼东侧小花园举行“爱的抱抱”小游戏。 

活动伊始,同学们围成一个圈,手拉着手,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只听指挥员一声令下“开始”,同学们就“了起来。伴着音乐,同学们踏着轻快的步伐,享受着游戏。突然,指挥员喊“5”,同学们就连忙抱团。第一局同学们还不太熟悉游戏规则,抱在一起的人数,或多或少,不符合标准;还有人违反游戏规则,凑够人数。最后不符合标准的队伍只能接受惩罚,表演才艺。随着游戏的进行,同学们对游戏渐渐熟悉,渐入佳境,小花园也成了同学们笑的海洋。

做游戏是放松心情、增加同学关系的一种有效方法,这次举行的“爱的抱抱”充分体现了这一点 ,达到了教师教育学院举办这次活动强体魄,增友谊,促和谐的目的。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成功举办 “蒲公英志愿服务团队组建 ”活动 下一条: 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20级新生内务检查活动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