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冬雪初至,你我相逢”手抄报活动

2020年12月06日 11:52 张梦凡 点击:[]

    为记录专属于德院的雪景风光,诉说心中对德州学院的浓厚爱意,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氛围,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于12月6日在知行楼特此举办“冬雪初至,你我相逢”手抄报活动。
    活动举办之初,参赛者以初雪为背景,进行手抄报绘画活动,绘出心中的德院雪景。在实践中提高了同学们的绘画技能,进而促进综合素质的发展。活动后期,活动负责人以内容新颖、有真实情感、有感染力为评分标准将作品进行评奖。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一方面留住德院美丽雪景,增强同学们对学校的热爱,另一方面也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展现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思念之桥,邮彩飘香”创意明信片设计大赛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手工比赛活动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