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手工比赛活动

2020年12月05日 16:08  点击:[]


    为弘扬我国传统文化,展现我院学生多才多艺的精神风貌,德州学院教师教师学院于11月26日在知行楼举办手工比赛活动。


    活动开始前一周,相关部门下发有关举办手工比赛活动的通知。学生们积极响应,提交大量充满创意、富有意义的作品。例如将中国的传统文化元素制作成了抗疫医护人员的防疫工具,体现了传统和现代的完美结合,取得了优秀成绩。所有作品综合评委以及办公室老师建议,评选出获奖作品,摆放在知行楼手工教室及走廊,供学生欣赏,激发学生抗疫的决心和对传统文化的热爱。


    此次创意手工活动,将文化软实力和抗疫硬拳头结合,将传统文化和当今热点结合,提高了参赛者的空间思维能力,激发其对手工制作的兴趣,引发同学们对疫情的思考。学生们怀着对学前教育以及小学教育专业热爱,学习手工制作,丰富了自己的知识和技能。教师教育学院举办此次活动,证明了学院努力培养应用型人才,充分体现了以学生为本的宗旨。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冬雪初至,你我相逢”手抄报活动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三行情书”征文活动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