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三行情书”征文活动

2020年12月05日 10:35 范彤远 点击:[]

 


    为了弘扬抗疫战士英雄精神,传承抗疫英雄们不惧挑战、迎难而上的担当精神,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于11月29在知行楼举办了“三行情书”征文活动。


    活动前期进行了大量准备,经过多方讨论,制定出活动规则,要求学生们用简练精致的三行语言表达对抗疫逆行者们的敬仰、感谢,并确定评委。活动开始,学生们积极参与,吸引了大量的优秀参赛作品,三天共收到作品78份。评委们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作品进行评选,并颁发奖状。在多方共同努力下,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三行情书”征文活动,在教师教育学院获得极大反响,展现了教师教育学院学子的文学素养和浪漫情怀,增强了教师教育学院文学交流的氛围,致敬了最美逆行者。同时也为同学们传递真情实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手工比赛活动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预防艾滋传播,争做青年宣讲人”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