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预防艾滋传播,争做青年宣讲人”主题演讲比赛

2020年12月03日 15:49  点击:[]

   为落实《中国遏制与防治艾滋病“十三五”行动计划》,加强宣传教育的针对性、警示性和有效性,让学生充分了解艾滋病防治知识,做好自身防护,减少艾滋病的感染和传播。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于12月3号在知行楼402教室举办以“预防艾滋传播,争做青年宣讲人”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首先根据活动主旨发出号召,充分调动了大家的活动积极性,由相关人员点名确保参赛人数,参赛人员气宇轩昂,昂首挺胸,演讲语气感情饱满,抑扬顿挫,评委人员根据表现公平公正评奖,活动结束后,大家进行合影留念,保留下这一刻的美好。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响应了国家号召,让同学们认识到了艾滋病的危害,提高预防艾滋病的意识,掌握了预防艾滋病的正确方法,以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度过大学生活,同时有利于增强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的社会责任感,用我们的爱心、真诚,让社会更美好。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三行情书”征文活动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开展团干部讲思政课活动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