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开展“​品家书·品味跨越时空的爱党之情”手抄报活动

2021年04月15日 19:15 范彤远 点击:[]


      为加强学生们对党史的了解,发扬爱党敬党精神,使广大青年铭记革命初心、坚定革命信仰,丰富学生们的大学生活,4月15日,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开展了“品家书·品味跨越时空的爱党之情”手抄报活动。  

      活动开始前,活动负责人制订活动具体流程,提前下发活动通知,广大学生积极报名参赛,及时上交作品。相关负责人依据统一标准,对参赛人员作品进行综合评分。此次活动中出现众多优质手抄报作品,展现了教师教育学院的风貌。活动结束后,相关负责人根据作品综合评分拟出获奖人员名单,对表现优异的学生进行表彰鼓励。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激发了学生们对党的热爱,有利于了解革命先烈的伟大功绩,了解党史,提高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发扬艰苦奋斗,乐于助人的精神。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书写党恩国情,擘画宏伟蓝图”书画比赛活动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寻找春天的足迹”活动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