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手抄报设计活动

2021年04月10日 19:50 张梦芮 点击:[]

   为传承文化,缅怀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教师教育学院于4月5日至4月10日举行清明节手抄报设计活动。

   活动负责人对各班级下达通知,强调了本次活动的要求,并由同学询问相关不明白的问题,由负责人线上解答问题,保证活动作品切合主题,紧绕“追寻英雄足迹,继承先烈遗志”主题,通过了解历史事迹,采用插图、文字等形式,结合一二九运动的奉献精神,将同学们的感悟与体会以手抄报的形式呈现上来。表达了同学们对革命先辈的敬佩。

   本次活动的举办,让同学们切身理解和感受到革命先烈自强不息的革命精神和不畏艰辛的高尚品质。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促进教师教育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行“跨越百年的对话”演讲比赛活动 下一条:线上祭英烈活动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