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

2020年07月16日 15:45 王媛 点击:[]

    616日 晚,教育科学学院利用腾讯会议APP线上举行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此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冯立顺主持,王萍院长列席参加。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七点内容展开。一、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及时应对学生返校焦虑等心理问题,促进学生心灵成长 ;二、大力开展学风建设,提升整体学风,创造良好育人氛围;三、安排毕业生返校与离校工作,具体包括离校流程、图书归还、档案整理、毕业照整理、欠费续缴、毕业生教育、党团工作转接等方面 ,保证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的安全有序;四、继续推动就业工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五、学生日常管理常态化,规范学生行为 ;六、高度重视疫情最新发展,做好防控 ;七、强调宿舍卫生与安全,规范学生宿舍管理,提升学生宿舍文化氛围。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近阶段的工作任务,有利于学生管理工作和毕业生工作的有序推展,为教育科学学院推进2020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德州学院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情况讲座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行 “青春之约,随寓而安”最美宿舍评选活动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