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青志部成功举办“志愿活动,打造整洁教室”活动

2020年10月16日 10:54 王媛 点击:[]

为增强同学们的整洁意识,培养具有团结精神的时代新人,提高同学们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激情同时向同学们提供一个走向社会的平台,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于10月11号上午在知行楼成功举办了“志愿活动,打造整洁教室”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由班长统计打扫人员名单,一部分人员负责联系活动场地 ,并进行商讨。活动中期,负责人员提前到场,准备活动场地,打扫人员按照负责人员指挥进行打扫。最后,负责人进行拍照记录并进行总结。

本次打扫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同学们的整洁意识和团结精神,而且有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营造了教师教育学院整洁干净学习环境,与学院良好学风相适应,有利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弘扬团结合作精神。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同舟共济,‘寓’览星河”公寓故事征文大赛活动 下一条:德州学院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情况讲座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