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召开秋季返校疫情防控专题线上会议

2022年08月26日 16:53  点击:[]

      为保障新学期顺利开学,做好秋季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教师教育学院于8月26日下午召开疫情防控专题线上会议。
      本次会议由各级辅导员召开,19、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上,辅导员老师重点强调返校申请流程,符合返校条件的学生在返校前48小时发起返校申请上传有关材料并尽快提交,如实上传个人健康码、行程码、入德返德报备、每日健康状况和行程轨迹截图等,学校审批通过后方可返校。同时指出,在返校途中也要做好个人防护,坚持科学佩戴口罩、随身携带酒精湿巾、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会议最后,为确保学生返校后的安全,学校将继续实行相对封闭管理,全体学生在校期间每周开展2次全员核酸检测。学生非必要尽量减少出校,严格落实健康信息“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每天按时通过平台上报相关信息,确保状态准确。
      此次线上会议的召开,让学生详细了解返校要求及防疫政策,积极配合校园防疫工作,为顺利完成返校奠定基础。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办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学习与宣传活动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暨毕业生征兵工作再动员专题会议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