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暨毕业生征兵工作再动员专题会议

2022年06月05日 17:42 王心然 点击:[]

      为对征兵工作进行再动员、再摸底,同时为深入了解毕业班同学具体状况,传达学院的关切之情,营造和谐温馨的校园文化氛围,顺利完成2022届毕业生离校前各项工作,6月4日,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暨毕业生征兵工作再动员专题会议。会议通过线上腾讯会议方式进行,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华君、辅导员颜子凡、部分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先,辅导员老师详细介绍了德城区今年夏季征兵的具体政策,对毕业生应征入伍进行再动员、再发动。李书记也号召同学们积极了解政策,在绿色军营中磨砺和锤炼自己,积极投身国防事业,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然后,就毕业生目前的工作状况、毕业离校前各项工作完成情况、有无问题和意见建议等进行了沟通交流。同学们有的表示对目前的工作较为满意,拿到毕业证即可正式办理入职手续;有的表示正在积极备考事业编考试,争取更为理想的就业机会;有同学表示专升本录取不理想的话,将会考虑应征入伍。同学们毕业离校前各项工作均在有序进行中,已离校同学均已完成个人物品邮寄、宿舍整理等各项工作,未返校同学也已委托同学办理相关事宜。
     此次座谈会,传递了学院对毕业生工作的重视和关切,对学院征兵工作也起到一定的积极促进作用。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召开秋季返校疫情防控专题线上会议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建和谐校园,创温馨寝室”宿舍卫生比拼活动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