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办“我们的寝室生活”原创摄影作品大赛活动

2023年06月03日 12:52 姜依一 点击:[]

      为丰富大学生公寓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健康,和谐,向上的文化氛围,增强公寓环境育人和文化育人功能,教师教育学院于5月22日举办“我们的寝室生活”原创摄影作品大赛。
      本次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照片中既有宿舍成员们友好互助的场景,也有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这些照片不仅表现出了宿舍中发生的温馨故事与同学们之间的情谊,也看到了同学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同学们深知宿舍是一个集体,凝聚力是一个好宿舍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照片中展现的整洁良好的宿舍环境,反映出同学们宽容、 大度的包容心态所构造的和谐宿舍氛围。
      本次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营造出一个温馨、和谐的寝室环境,展示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有力促进了文明校园的建设 。

本期编辑:姜依一
责任审编:王心然|张佳敏
一审:闵令珍|颜子凡
二审:李华君
三审:魏希德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行宿舍走访活动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办“文明宿舍,你我共建”文明宿舍评选活动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