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行宿舍走访活动

2023年09月03日 20:19 李昔晏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2023级新生的宿舍生活情况,让新生能尽快适应新环境,并提高新生的防诈骗意识,教师教育学院于9月3日举行宿舍走访活动。
      党委副书记李华君,团委书记闵令珍,辅导员颜子凡、崔弘、刘慧对新生宿舍进行走访和慰问。走访过程中,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亲切的交流,询问同学们的衣食住行、生活是否习惯等方面的问题,还提醒了同学们要小心推销,防止上当受骗,给予新生关怀。老师对同学们殷切嘱咐道:“在学习生活上有任何问题,有什么需要,都可以找辅导员、找老师。”同学们也纷纷积极地回答老师的问题,还提出宿舍存在的安全或生活等问题。
      此次走访新生寝室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关爱,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距离。通过本次走访活动,2023级同学们感受到了教师教育学院的温暖和重视,有利于同学们调整自己的状态,提高自己的防诈骗意识,更好地适应、融入崭新的大学生活中。

本期编辑:李昔晏
责任审编:王心然|张佳敏
一审:闵令珍|颜子凡
二审:李华君
三审:魏希德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2023-2024学年 第一学期第九周班级例会内容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办“我们的寝室生活”原创摄影作品大赛活动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