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学思践悟校规校纪,砥砺奋进大学征程”演讲比赛

2024年03月12日 18:01 苏琳 点击:[]

        为提高同学们对校规校纪的认识和遵守规章制度的自觉性,促进同学们形成良好品格。教师教育学院于3月12日在知行楼306教室举办“学思践悟校规校纪,砥砺奋进大学征程”演讲比赛。
        活动伊始,活动负责人向大家分享了三个关于遵守校规校纪的案例,呼吁同学们重视日常的规章制度并积极践行,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讨论,反响良好。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纷纷走上讲台,对真实案例进行讲解分析,阐述了遵守校规校纪对于同学们促进个人成长、塑造良好学风的重要意义,抒发了各自的理解和感受。同学们精彩的演讲也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所有参赛同学演讲结束后,志愿者们现场讨论,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给选手们打分,分出一二三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的举办,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校规校纪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的规则意识,也体现了教师教育学院修身律己的精神风貌。

本期编辑:苏琳
责任审编:李昔晏|姜依一
一审: 闵令珍|颜子凡
二审:李华君
三审:魏希德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卫生评比”活动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