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组织青马班成员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

2020年12月08日 15:29  点击:[]

12月8午,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在知行楼113教室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精神及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教师教育学院全体青马班学员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

窗体顶端

首先,学生会主席陈祥伟带领全体同学共同学习了全国学联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决心坚定理想信念,发奋成长成才,勇于开拓创新,锤炼高尚品德,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同学们也认真学习了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做自觉自信的新时代中国青年,做永久奋斗的新时代中国青年,做筋骨强壮的新时代中国青年,做根在基层、心系人民的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奋斗目标。

窗体底端

 

本次学习会议有利于促进学院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主动的行动,全力推进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教师教育学院学子中的学习贯彻,细化“青马工程”方案,发力青年思想引领,为培养更多具有马克思主义信仰、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参加“冬季越野”活动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旧书不厌百回读,熟读精思予自知”活动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