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开展“把握先机,创赢人生”就业指导讲座会议

2021年04月28日 19:03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做好就业前的准备工作,具体直观的了解就业现状,掌握正确的就业备方法与技巧。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于4月28日在知行楼113教室成功召开“把握先机,创赢人生”就业指导讲座会议。此次就业指导讲座特邀教育学院冯立顺书记、肖杨杨老师参加本次讲座会议。

                

 

 
    讲座开始后,冯立顺书记、肖杨杨老师根据自身经验和了解到的相关情况,为同学们讲解就业的具体情况以及就业问题的具体应对方法。紧接着,冯立顺书记、肖杨杨老师指出学习、就业的重点,指明学习、就业中应该注意的问题。最后,冯立顺书记、肖杨杨老师与学生进行交流,解决学生疑惑。

 

 

    就业指导讲座圆满结束,加强了教师教育学院2021届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端正了就业态度,坚定信心不动摇,以自信、自强、自立的形象迎接挑战,在就业大军中脱颖而出,把握好就业先机,创造美好未来,赢得精彩人生。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办“我的梦想·我做主”个性简历制作大赛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召开“真情相助”毕业生就业帮扶座谈会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