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2021年01月08日 17:33  点击:[]

 

     18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在知行楼会议室举行,全体教授及博士教师出席会议。

     会上王萍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研讨会的精神,就如何提升我院社会科学研究水平给出了建议和思路。一是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不断深入学习;二是深度解读近年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与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指南;三是聚焦教育学科,融合个人研究方向进行研究探索。

     最后,张兴峰副院长就下一步我院如何做好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准备工作做了总结发言,鼓励大家树立信心,再创佳绩。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和教育部课题论证会 下一条:我院王萍教授“教学智慧生成研究”科研成果获山东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