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一行赴德州学院附属第一实验小学 参观交流

2021年03月25日 21:06 张阳 点击:[]

     3月25日,教师教育学院院长王萍一行赴德州学院附属第一实验小学参观交流。
     首先,在房敏校长的带领下一同参观了学校的文化长廊、书画长廊、阅读展台等校园环境。
     随后,双方就深入开展校地合作,搭建校地深度融合共享共建平台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沟通。第一实验小学联盟校校长鞠晶晶、执行校长房敏、校长曹爱芹分别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学生基本情况及师资队伍建设的基本情况。双方就特色课程建设、青年教师培养、及共同进行课题开发与研究进行了热烈的探讨与交流。
     最后,联盟校书记孟杰对正在一实小实习的我院支教生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赞赏。王萍院长等人与我院支教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学生的学习和工作情况,并对学生的未来发展给予了充分的支持与信心。双方一致认为要加强双导师的指导,让教育实践活动真正发挥作用,为提升师范生专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顺利召开校级教学改革项目开题报告会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和教育部课题论证会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