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召开高水平课题申报指导推进会

2024年03月15日 15:07 张阳 点击:[]

315午,教师教育学院在知行楼会议室召开了高水平课题申报指导推进会,本次会议邀请了宁波大学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张宝歌教授进行课题申报指导。学院主要负责人魏希德、院长助理和拟申报2024年度高水平课题项目的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魏书记首先介绍了张教授的科研背景及教师教育学院基本情况,肯定了科研工作对教师个人发展与学院内涵建设的重要意义指出要全力做好2024年的项目申报。张教授向与会教师分享了自身的课题申报及科研管理经验,鼓励教师将自己的科研工作与国家战略需求结合起来。随后参加2024年全国教育科学规划与教育部课题申报的教师就各自申报课题的选题依据、文献综述、研究内容、创新点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张宝歌教授在选题方向、申报书的撰写内容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指导,为教师申报书的进一步修改指明了方向。

与会教师表示,经过此次会议获益良多。下一步,申报教师将积极完善申报书,进一步提高学院项目申报的质量,促进学院科研工作发展。


(一审:李敏  二审:房敏  三审:魏希德)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家庭教育学术报告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