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召开重点学科建设专项会议

2021年04月08日 17:01  点击:[]

 

48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知行楼302会议室召开重点学科建设专题会议。学校副校长李永平、科研处处长王明友、科研处副处长张明峰、教师教育学院院长王萍、副院长张兴峰以及教授博士代表参会。

会上,院长王萍对教师教育学院申报教育硕士重点学科的相关资源建设、科学研究以及团队平台搭建等诸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梳理,对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存在的水平欠佳、数量不足等问题进行了问题总结。并对后期重点学科建设的发展提出要从学科团队建设、科研项目立项、优质资源平台打造以及人才质量培养提升等方面发力。

李永平副校长对标高校申报硕士学位点的具体要求进行问题剖析。对当前教师教育学院申硕的学科方向选择、行业教师构成、科研成果获得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具体分析,并对未来教师教育学院申硕的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任务要求。

王明友处长针对本次会议内容进行了总结,并提出要进一步树立学科意识,把握学科范式,推动重点学科建设。

此次会议对当前教师教育学院硕士学位点申报的情况进行了梳理,也指出了教师教育学院在申报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对未来推进我院学科建设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唤醒与推动作用。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赴德州学院附属第一实验小学指导课题申报 下一条:学校重点学科:课程与教学论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