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系列活动

2024年03月12日 23:01 刘璇 点击:[]

        为丰富教师教育学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为传递教育家的崇高精神,展现教师群体的良好精神风貌,教师教育学院于3月6日至3月12日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系列活动。
        在线上普法知识考试活动中,教师教育学院全体共47名教师积极参与,通过电脑或手机登陆考试平台,在规定时间内认真完成了答题,展现出了扎实的法律功底和敏锐的思维能力。在教师书法大赛活动过程中,教师教育学院各参赛教职工认真书写教育家精神的内涵,通过雄浑的笔力展现育人为本的教育初心,一幅幅风格各异的作品展现了教师们多才多艺的一面,也让教育家精神深入人心。比赛结束后,评委们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认真、公正的评比,从间架结构、笔画笔顺,到卷面综合评估,评出一系列优秀书法作品。
        此次活动不仅为教职工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也展现了教师教育学院教师队伍文明、向上、和谐奋进的良好形象,为推进传承教育家精神,增强教师教育学院教师队伍的凝聚力营造了良好氛围。

本期编辑:刘璇
责任审编:马佳齐
一审: 闵令珍|颜子凡
二审:李华君
三审:魏希德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行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拟接收预备党员公示公告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