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考研工作推进会议

2022年10月06日 11:10 教师教育学院 点击:[]

2022106日,我院召开考研工作推进会,部署2023届考研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魏希德同志主持,教师教育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2023届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参加。

会议对学校考研工作推进会的主要精神进行了传达,明确了2023年考研目标,分析了目前2023届预毕业生的考研形势和报考现状,制定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魏书记指出,一是要摸排学生报名情况,引导学生合理择校;二是要做好学生复习期间的精准指导;三是要调动全院资源,做好学生复习备考的服务工作。 考研工作已经成为学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工作,教师教育学院将会扎扎实实做好下一步工作,切实保障2023届考研工作目标圆满达成。



 

上一条:我院邀请小学教师进行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现场考查模拟授课技能辅导 下一条:校领导到教师教育学院调研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情况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