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教师教育学院调研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情况

2022年09月22日 13:32  点击:[]

       9月22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静到教师教育学院调研小学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工作,学校质评处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师范专业认证校内专家等陪同调研。调研座谈会上,教师教育学院负责人详细汇报了我院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准备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与会领导予以回复,指出了下一步解决措施。

徐静对教师教育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各项准备工作予以肯定,她强调,要动员全体教职工积极准备,进一步完善自评报告和支撑材料,做好与实践基地和校友的沟通联系,注意营造师范专业认证的环境,以扎实的工作为小学教育专业示范认证打好基础。


上一条:我院召开考研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通稿会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