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通稿会

2022年09月21日 21:55 教师教育学院 点击:[]

  目前,我院小学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开展,921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知行楼302召开小学教育师范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通稿会。教师教育学院领导、师范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小组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魏希德主持。

 会上,自评报告撰写小组的专家对整个自评报告分部分进行了研读,对各个部分之间的逻辑关系进行了梳理,并围绕自评报告中支撑材料的收集、整理等问题进行了讨论。目前,小学教育专业自评报告撰写已经经历了校内专家审核和校外专家审核等,进入新的修改阶段,下一步,我们将更加精益求精,确保小学教育专业示范认证工作有序推进。


上一条:校领导到教师教育学院调研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情况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小学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22版)论证会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