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小镜头 大秘密随手拍”活动

2019年12月12日 16:05 宋梦雪 点击:[]

    为使同学们更好的融入校园,发现生活,增强同学们对德州学院的热爱以及增强自己的归属感,促使同学们更深刻的认识了解到自己的生存环境 ,呼应学风建设月的主题。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于12月12日在德州学院成功举办了“小镜头 大秘密”随手拍活动。
   活动伊始,由活动负责人将通知发至各班,随后,活动负责人向参加活动的同学讲解活动的目的以及活动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此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踊跃参与,大家都纷纷走出宿舍拿出手机记录了一个个公寓区内团结温馨的宿舍氛围,校园的一幕幕美景,以及一些校园内外的默默付出值得敬爱的普通劳动者。此次活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作品征集阶段,共获得多张反映校园生活、学习、文化的摄影作品,作品内容丰富,有唯美灿烂的校园美景,有美轮美奂的校园建筑,有深沉厚重的校园文化,有轻松愉悦的校园生活…...最后,同学们将自己的参赛作品交由活动负责人,负责儿将同学们的作品进行评奖。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德州学院的归属感,帮助同学们定格了身边美好的瞬间,展现了同学们的朝气勃勃,而且促使了同学们增强了对德州学院的深刻认识,还对学院校园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不可或缺的作用。此次活动展现了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的良好风貌,促进了同学们的良好发展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心有语,爱无声——舞动指尖”活动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第一届国际象棋锦标赛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