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趣纸可塑,创意无限”剪纸活动

2019年12月20日 19:28 丁晓雨 点击:[]

    为了开发了同学们的想象力,创造力,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于12月19日在知行楼305教室成功举办了“趣纸可塑,创意无限”剪纸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流程及注意事项。随后,同学们挑选了自己需要的卡纸和工具。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剪切着手中的卡纸,有的剪雪花、有的剪喜字、还有的剪小动物,并且创意出了立体剪纸等一些新型剪纸类型。活动最后,同学们将自己的剪纸贴到黑板上的投票区,主持人根据各位同学所获取的票数进行排名。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要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剪纸作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通过举办此次活动,不仅开发了同学们的想象力,创造力,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而且丰富了校园文化,让更多的人认识到剪纸文化魅力,增添了校园文化色彩,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落实了教育科学学院幼儿教育方面的幼儿教育理念。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致未来的自己”给毕业后的自己一封信活动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了“敬老心不减”活动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