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致未来的自己”给毕业后的自己一封信活动

2019年12月23日 19:00 丁晓雨 点击:[]

    为了唤起大家珍惜时间的意识,帮助同学们找准未来努力的方向。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于12月21日在教育科学学院学生活动室成功举办了“致未来的自己”给毕业后的自己一封信活动。
    活动伊始,由活动负责人将通知发至各班,同学们踊跃报名。随后,活动负责人向参加活动的同学讲解活动目的以及活动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在活动中,同学们认真撰写书信,思考自己未来的成长目标、设想毕业后心与心的对话。每位同学都希望未来启封信件的时候能够有所收获,不辜负当初的梦想。在信中,同学们记述了自己的成长,表明了自己的志向,以及对未来自己的期望。最后,同学们将自己的参赛作品交由活动负责人,负责人将同学们的作品进行评奖。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认真思考“自己的大学生活应该如何度过”这个重要问题的平台。也让同学们意识到自己应该学会成长。毕业之时,母校留给自己不仅是一张毕业证,还有当年自己写给自己的信。忆往昔,看今朝,对比之下思考是否完成了当初自己的目标。从而培养当代大学生坚持自我的品质,也对大学生的心理健康与学习积极性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上一条:定国安邦责任重 云端之上诉国安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趣纸可塑,创意无限”剪纸活动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