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情况座谈会

2020年10月16日 17:20  点击:[]

  10月16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在知行楼304教室开展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情况即聆听学生心声座谈会。
    本次会议由财务处副处长刘桂云老师主讲,2019级学前教育公费本科班全体同学参加。
    刘桂云老师就同学们提出关于学习生活的疑问和对学校的建议,基于自己的专业知识、工作内容和人生阅历给同学们进行了答疑解惑。并与同学们讨论今后的人生规划,给出相关建议。最后,刘老师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多参加各种形式的活动。
    通过此次学生座谈会,同学们不仅消除了关于学习生活困惑已久的问题,同时还有利于教师更深入的了解学生,及时做出更贴切具体的安排,有利于促进教师教育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


 撰稿人:王媛  审核人:鲍明璋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文明餐桌”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开展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班级座谈会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